停車場經營

【停車場經營找Times】免手續及費用,輕鬆享穩定收入

分享:

經營停車場是最好的土地活用方式

最適合您的土地的投資方式

土地的活用方式很多。但依照投資方式的不同,所產生的收益、風險及穩定性會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找到適合您土地的活用方式非常重要。
 
  停車場經營 套房出租經營 店面租借經營
收益
低風險
安穩性 X 
大小與形狀的容許度 X  X 

若您有以下困擾?

① 不想支付初期建置費與維護費。 
② 不用準備大筆資金也能有安定的收入。 
③ 不用擔心土地面積沒有大到能蓋房子。

  

能無負擔開始的投資方式,就是將土地交由本公司經營停車場!
建設停車場較不受土地大小與形狀影響,投資時所需資金較少、風險也相對較低,因此能輕鬆無負擔的開始進行,這就是為什麼多數人選擇租賃經營停車場投資的原因。
 
 
【延伸閱讀】

 為什麼說出租土地也可以很賺?推薦這篇文章給想投資土地的您:


最便利的停車場委外經營服務

不須具備專業知識,只要將土地租借給我們就可以每月獲得固定收入

好奇該如何經營停車場嗎?停車場經營若不委外的情況下,需自行準備資金 、機器設備,並自行經營。自行經營雖可能有較高的收益,但整地、機器的維護、收款作業費用、收支計畫等都得自行傷腦筋。

 

另外,停車場使用的宣傳、保全系統、甚至附近居民的陳情對應都是非常耗人力的。沒有時間又沒有專業知識的話將非常麻煩。

委託Times經營停車場的合作模式
經營停車場為您帶來安定收入
無論停車率高低與收益,每月都支付固定租金無論使用率,每月都支付固定租金。

 

停車場經營管理通通可以全部交給我們
停車場的營運/管理全都由我們負責執行,地主無需處理任何麻煩事。

 

停車場委託經營不須具備任何專業知識

 

營運與管理除了都由我們負責外,所需情報都由我們向您說明,您不需具備專業相關知識。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

您所擁有的土地有可能適合停車場經營

 有停車需求的地段若有寬闊的土地規劃成停車場當然十分合適,其他土地運用不合適的畸零地也有可能開發成停車場。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空地

    空地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畸零地

    畸零地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狹小地

    狹小地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建設預定地

    建設預定地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建物拆除預定地

    建物拆除預定地

  • 適合經營停車場的土地:月租停車場

    月租停車場

【延伸閱讀】

當您有機會取得一塊土地時,您可會想知道...

 

想繼承土地但又不懂程序?繼承後該拿這塊土地怎麼辦?推薦您參考這篇文章:

 

想知道自家土地的形狀、坪數如何利用才能達到最高效益的收入嗎?推薦您閱讀這篇文章:

3大停車場經營規劃

停車場經營規劃一:月租停車場

月租停車場

月租停車場的一部份或全部重新經營或重整。
  • 月租型與臨停型兩種都可運用。
  • 無論停車場收益如何,每月都有固定收入。
  • 雜草叢生、病媒蚊孳生等惱人的清潔問題與故障對應都由本公司負責。
  • 無須與停車利用者之間個別接觸,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停車場經營規劃二:畸零地

畸零地

將地形不太完整的土地更有效運用。
  • 依據地形條件,可做有彈性的運用。
  • 無論停車場收益如何,每月都有固定收入。
  • 雜草叢生、病媒蚊孳生等惱人的清潔問題與故障對應都由本公司負責。
  • 無須與停車利用者之間個別接觸,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停車場經營規劃三:狹小地

狹小地

非常狹小的空間也希望能有效利用。
  • 依據地點條件,即使是3-4台車輛也可營運。
  • 無論停車場收益如何,每月都有固定收入。
  • 雜草叢生、病媒蚊孳生等惱人的清潔問題與故障對應都由本公司負責。
  • 無須與停車利用者之間個別接觸,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Times停車場經營管理的特點

停車場委託經營管理的事請放心交給我們!

車子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停車場的功用也在未來會有很大的變化。停車場從停放車子的地方,逐漸也成為街道中的一環。
 
PARK24 GROUP(パーク24株式会社)是來自日本的專業停車服務經營集團,其中以閒置土地利用、商業設施及公共設施等顧客專屬的 Times 停車場(Times PARKING)為首,秉持追求安全、安心、乾淨及方便使用,為提供顧客舒適性的停車環境而努力。期望能成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安心用車、並且毫無負擔的汽車社會。
 
「台灣普客二四股份有限公司」為 PARK24 GROUP(パーク24株式会社)百分百持股的子公司,在台經營17餘年,總開發實績已超過千件,截至2023年9月已設立800多場的營業據點,擁有業界第一的停車場營運實績,停車場經營投資請放心交給我們。 
 停車場經營交給Times,我們有完整的支援團隊,地主完全不會有任何麻煩的手續

我們有完整的支援團隊,地主完全不會有任何麻煩的手續

24小時365天,由全方位的支援團隊為您經營停車場。

 

 客服中心  24小時待命處理緊急狀況。

 

 收款業務  繁雜業務一手包辦,若消耗品不足則於收款時補足。

 

 清掃業務  一週打掃一次,讓停車場隨時保持乾淨清潔(因季節及場所適時調整)。

 

 緊急對應  若發生突發狀況,工作人員會立即前往現場,不讓顧客等候。

 

 保養業務  作業人員將定期巡視及保養,防範機器故障於未然。

 

 

Times停車場經營服務項目

停車場經營的收入及費用

本公司每月固定支付租金給您,另外也不需支付初期費用與維護費

無論使用率,每月支付固定租金。另外,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初期費用與維護費用。

 

※ 租金依照地段會有所不同。

 

※ 所得稅(租金)、二代健保是由地主負擔。

 


地主的心聲

  •  
     
  • 委託Times經營停車場的地主黃先生

地主代表 黃先生/與台灣普客二四合作近15年

安心、方便與良好的信賴關係,是我與台灣普客二四持續合作的原因!

當時在宜蘭羅東有一塊兩千坪左右的地,原先是工廠用地,後來無人管理,環境清潔維護與雜草蔓生都是我們不得不處理的問題。

 

剛好台灣普客二四的業務開發專員主動與我接洽,得知建置停車場整地後即可解決環境髒亂的問題,於是開始有了停車場規劃出租的想法。雖然關於這塊空地的處理方式也有其他單位看到想詢問合作的可能性,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台灣普客二四,將空地承租給他們作為營運 Times 停車場(Times PARKING)之用。

 

為何會選擇台灣普客二四我想下面有幾點是關鍵。

 

  • 台灣普客二四業務專員給人的信賴感。與我接洽的業務到目前為止有兩位,都給人十分誠懇的感覺,業務人員的態度即代表公司,也影響著顧客對公司的想法。台灣普客二四業務的態度是讓我最後選定與台灣普客二四合作的原因。
 
  • 業務的積極度吸引了我。我想在土地承租手續與法規等方面,對一般無經驗的人來說是有些麻煩的,但在我開口詢問之前,台灣普客二四業務都會將相關經驗與我們分享,承租手續相關問題也全交給台灣普客二四來煩惱即可。
 
  • PARK24 GROUP 在日本經營的規模及長久性,這樣的大企業已經有一套完整的 SOP 流程,能完全複製到台灣,並在地化。Times 停車場(Times PARKING)在全台灣有四百多場,這樣的規模也讓我認為把土地交給他們經營管理是很放心的事。
 
  • 土地承租給台灣普客二四後,不只讓人省去煩惱,同時也將周遭環境、敦親睦鄰做得很好,經營停車場不只可穩定收租,也造福周邊的鄰居,能為紓解車位不足的現況盡一份心力更是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

 

台灣普客二四的好口碑使我認為與他們接觸過的人都會合作愉快,所以我也實際將台灣普客二四推薦給身邊有土地出租需求的朋友過,我想無論是我或是身邊朋友,都會與台灣普客二四繼續保持長久合作的關係。


合作流程

運用業界第一的 Know-How 調查與規劃,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

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提供地主最合適的停車場經營方案。從您開始與我們聯絡最短只要兩個月即可開始營運!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1:詢問・洽談

    step1 詢問・洽談

    您所煩惱的各種疑難雜症,將由台灣普客二四經驗豐富的專員替您解答。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2:場地調查

    step2 場地調查

    將運用業界第一的專業知識,從地點、地形的基本調查,到周圍的市場需求等方向多角度進行評估與分析。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3:提案

    step3 提案

    將考慮安全性、土地形狀與設施,繪製出最完善的停車場設計圖,並擬定每月支付的租金,提出最合適的計畫。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4:簽約

    step4 簽約

    會針對契約內容與您做詳細的說明,一旦達到共識後,就會與您簽訂租賃契約。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5:施工

    step5 施工

    由本公司專業的服務團隊進行打造與管理。停車場設施,看板等施工的安全性與便利性,都會在考慮周邊環境與鄰居下進行。
  • 與Times合作停車場經營的流程6:開場

    step6 開場

    開場後也由本公司的管理團隊負責營運。通常簽訂契約後兩個月即可開場,租金計算是由開場日開始起算。
 
我們會以業界第一的實績與專業知識協助您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