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類型

parking type

標準型停車場 STANDARD

租賃閒置空地並規畫營運為 Times PARKING

 

向個人及法人地主租賃閒置空地等加以營運。以住宅地區的小停車場為首,到大型停車場及設施型停車場等,營運著各種不同型式的Times PARKING。機器設置及開發設立後的保養及管理等,亦一併由PARK24 GROUP全權負責。

✦ 將所有土地當成停車場承租使用   
 僅短期使用的契約,無地上權或是營業權等其他關係的發生。

✦ 穩定的收入   
 每個月會固定支付租金,因此可方便地主做財務規劃。
  

✦ 停車場的設計施工及營運管理  
 地主無初期投資也不需管理成本。

 
  • 智慧車柱停車場

    於停車場內設置車牌辨識車柱,監控每個停車格的停放狀態。因沒有出入口柵欄及升降板的限制,此類型能更好適應畸零地形,讓停車場空間得以更有效利用。
  • 柵欄停車場

    於主要出入口設置柵欄與車牌辨識攝影機, 有效監控車輛出入。也因柵欄的管制,而讓停車場空間得以用精簡設備達到最高效的管理。此類型適合應用於大型地形。
  • 升降板停車場

    每個停車位皆設有一台阻車器,待車輛停放後,檔板將上升抵住車輛阻擋移動。因設備安裝於停車格內,不額外占用停車場空間,故此類型適合應用於腹地不寬敞地形。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