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近來有不肖人士

假冒本公司名義刊登徵才訊息

以人力仲介代徵之名

不肖收集求職者個資

 

請求職者確認徵才訊息

是否來自 本公司正式管道

 

若接獲可疑電話及簡訊等聯繫

請勿聽信理會,並請撥打 

(02)2504-6098 轉 人事組 求證

 

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官方公告
2023.06.07

Times停車場 x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合作主題客房

分享:

【Times停車場 x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攜手合作「Times停車場」主題客房,全館僅有2間!

Park24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都品川區,社長:西川光一)和藤田觀光株式會社格拉斯麗台北飯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總支配人:奧立正人)協力打造「Times停車場」主題客房(一大床房型、兩小床房型)。將於6月8日(週四)正式開放預約。

 

Park24自2006年在台灣展開「Times停車場」的經營。當時的台北和日本一樣,因為汽車普及而面臨著停車位不足和違法路邊停車等社會問題。因此,Park24運用在日本所積累的經驗,以解決社會問題為目標,致力於打造優質的停車場服務,在台灣開始發展。

 

目前「Times停車場」在全台各地已設立超過750個停車場,自2021年3月起,格拉斯麗台北飯店的地下停車場也由Park24「Times停車場」經營管理。

 

藤田觀光集團為了滿足台灣旅客的需求,於2021年9月開設格拉斯麗台北飯店。近年因想再次活絡被疫情暫時中斷的台日交流,便開始與多家日本企業展開主題客房的合作計畫。

 

希望藉由主題客房的合作,為住客帶來特別的住宿體驗,同時也期待能讓更多人認識日本最大規模的停車場品牌「Times停車場」。經過品牌雙方共同的努力,這個合作項目得以順利實現。

 

在全台唯二的「Times停車場」主題客房中,內部使用標誌性的LOGO和看板裝飾在枕頭套、床尾巾和壁紙上,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房間。希望入住的客人能以主題客房為據點,盡情享受台灣迷人的風景。

 

兩家公司將繼續為促進台灣和日本之間的交流而努力,並誠摯地期待著更多的旅客蒞臨。


「Times停車場」主題客房 • 基本資訊

 

開放訂房日期 2023年6月8日開放
入住禮物 Times停車場成人口罩(數量有限)
住宿費用
  • 一大床房型:每間 3,200元起(含稅、服務費及早餐)
  • 兩小床房型:每間 3,200元起(含稅、服務費及早餐)
 訂房方法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 基本資訊

 

飯店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3樓
客服電話 +886-2-2322-0111(代表號/日本語可)
官方網站

 


兩小床房型

 
 

一大床房型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