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Partner

店家合作服務

Times除了可以替店鋪的停車空間進行更專業有效的管理外,沒有停車空間的店家也可利用Times停車場提供客人方便的停車服務。

合作夥伴停車場

將店鋪原有的停車場交由我們管理,各經營者可專注於原本的事業外,更可提升停車場品質創造附加價值,提昇來客率。

特約店家服務

沒有停車空間的店家可利用鄰近的Times停車場提供客人方便的停車服務。

「Times PARKING」不再單單只是停車的場所,從停車場發送周邊地區的資訊,提供給您到達目的地相關的服務,讓街道成為「吃喝玩樂」都更有趣的場所,從停車場廣泛衍生出各種服務。

 

跟「Times PARKING」合作,將Times停車場作為店舖的來賓停車場使用,藉此創造停車場與特約店舖雙贏的局面。歡迎與「Times PARKING」成為最佳合作夥伴!!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